首頁 -> 學生表現 -> 傑出學生

 

2018亞太菁英數學交流營海外總決賽

熱烈恭賀3A班羅家俊同學:
於2017年2018年8月11-15日,代表香港遠赴台灣出席「亞太菁英數學5天交流活動」,時次活動的參與者是來自兩岸三地的數學精英。活動內容豐富,其中包括:參與當地奧林匹克數學訓練課、觀光及數學比賽,並獲得理想成績。

羅同學的心聲:
今年暑假很高興,因為有機會到台北參與數學交流活動。在活動中,除了認識不同地方的數學尖子朋友外,還可以與他們一起上課、互相砌磋及參與兩次數學比賽,這次交流令我獲益良多。
多謝家人和老師們的教導和支持,讓我有機會參加這次活動。日後,我會繼續努力學習數學。希望有機會代表香港到全世界參加數學比賽。

羅家俊同學(2017-2018年度)校外數學比賽獎項

「華夏杯」全國數學奧林匹克邀請賽2018香港賽區(初賽) 二等獎
「華夏杯」全國數學奧林匹克邀請賽2018華南賽區(晉級賽) 二等獎
「華夏杯」全國數學奧林匹克邀請賽2018全國總決賽 二等獎
2018港澳數學奧林匹克公開賽《港澳盃》 金 獎
亞洲國際數學奧林匹克公開賽 銀 獎
2018兩岸菁英數學邀請賽 一等獎
「華夏盃」中港澳臺數學交流賽2018 三等獎
2018年亞太菁英數學交流營海外總決賽 銅 獎